上星期日準備從淡水回來的時候,
騎車經過伍蝶,看見小白懶懶的躺在店門口,一臉無聊的樣子
我望著牠半分鐘,真的捨不得走

回到淡江管樂社辦,看到有人在練樂器
想到以前每個禮拜四的晚上七點,大家會聚在這裡團練
我也曾經因為對某些人事物感到失望,而不喜歡來團練
那陣子,我總是板著一張臉...
但是,我忘不了,在淡江管樂的每一場演出

走在水源街上,是我以前很熟悉的地方
有些店面默默的換了,以前的老闆不知去了哪裡
回到我家樓下,黑白貓還是很優雅的休息著
愛玩貓可能和漂亮貓不知在哪兒曬太陽吧!
如果聽到很吵的貓叫聲,那就一定是小偷貓的朋友
爬了五層樓,左邊第一間是我家,聖誕鈴鐺我還是貼在門口
門上寫著 6605

六點了,附近的寺廟會敲六下的鐘
提醒我,該和大家去吃飯了
我和他就會一起出門去大家約好的地方會面
大家總會嘰哩呱啦的說三道四
誰誰誰好像和誰誰誰偷偷在一起了耶!
厚!團練的時候練那些東西真無聊,為什麼那些部門不自己先練好?
那個誰誰誰做事真的有夠OX...

我好喜歡淡水這個地方
懷念住在這裡的悠閒和自在
懷念大家三五成群的做些有意義或沒意義的事情
歡笑與淚水,都在這片夕陽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