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搖搖頭了,就像心講的一樣
我真的有點衰

事情都發生的太剛好,巧妙到像刻意安排
剛好我早上手機沒電遲到了,那天早上9:00要開課
剛好我去找經理簽名,那天就有人搞不清楚狀況,氣走學生家長
剛好跟二中校長約好的那天,心跟玉都休假,然後...

其實好像沒什麼大事,但是發生在我身上就算是捏死一隻螞蟻都驚天震地
竟然還有人從中作梗...看來妳很行嘛...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一開始我對大家都是一張白紙,說真的,對誰我都沒有敵意
都覺得大家人很好...時間久了,看來是我錯了
經過社會歷練的人果然老奸巨猾很多,假仙的程度也很厲害
是妳逼我要這樣看妳
從今往後我不會再真心對妳,而妳就期待我不要有朝一日有整妳的機會

雖說要以德報怨,但是我是凡人
我不會私底下向別人挑撥離間,太低俗了
只是會在適當的時間,做適當的事罷了~~~
如此而已,因為我不是心很手辣的油條

真的是很痛心;也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