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一年了,今年的聖誕和去年差很多...
去年的聖誕真的很瘋狂也很好玩(詳情可見去年聖誕節的網誌)
多虧了淡江管樂社的同仁們~

聖誕夜我剛好放假,在家宅了一天
明天聖誕節我要上班,可能還得早點去加班...因為有很多憑單還沒打
只有早點去上班才能安心完成我的工作而不被打擾
雖然還是有可能被某些人給纏上...="=
拜託明天放我一馬吧...單子可能已經破20張了...
我希望明天能有時間讓我跑完三間銀行...

年底真的有種恐懼感...我覺得我好多事情都還沒做
放假放的很心虛...但是不放又有種不爽的感覺...唉...

很難發生讓我開心的事情呢...

除了跟某人講電話很開心和逛街花錢很開心之外...大概沒了吧...
不過沒事就是好事,所以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話說我冬天較薄的衣服好少喔~不用穿制服時竟然不知道要穿什麼 = =|
毛衣倒是不少...

每年過完聖誕就意味著一件事情...某個日子也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