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早上的告別式,沒想到會弄得這麼悲傷
我真的沒發現,其實我是很難過的...
哭了一個早上,現在眼睛真的很酸

雖然我知道媽媽跟奶奶不合
但是從小,在三個孫子當中我知道奶奶是比較疼我的
她是吝嗇了點,但是我知道她是真的最疼我
真的沒有想到,上次因為聽說奶奶跌倒,去看她,竟然是最後一面...
沒有聽說她有生什麼病,只是那陣子她一直說她胃口不好,吃不下東西
記得上次看到她那有點呆滯的神情和削瘦的體態...真的覺得很不忍...
沒有生病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後來她就跟姑姑去美國了...
我們都希望她去美國心情會比較好,說不定就不會再這樣胃口不好
誰知道...竟然休克送醫之後呈現腦死狀態...
怎麼可以這樣...妳怎麼可以這樣回台灣?
我才剛開始會賺錢耶....妳才77歲...
我都還沒有開始對妳好耶.....
妳怎麼可以這樣...說走就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