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寫完一堆報告了~~~終於只剩下民審了~~~開心!
今天去學校又看到彩虹了,我就知道會幸運的~~~因為我順利把報告寫完了!

嘉管演的很好,至少這樣的表現真的比平常好很多
二中學弟妹還送我花呢~~~超開心~~~為我大四理論上來說的最後一場嘉管畫下完美的句點
北港朝天宮外的青蛙也克服心理障礙吃了,大王13也玩下去了
終於在淡江吹團的最後一年的嘉管我滿意的了無悔恨
SOLO也沒有失誤,果然兩條彩虹的幸運是不可小看的

這幾天好冷,我才發現在淡水的衣櫃裡面竟然沒有大件的厚外套

聖誕節要到了,長笛組興沖沖的玩起了交換禮物的遊戲
巧的是班上同學好像也要玩,買起禮物還真傷腦筋....
這個時間我還在淡江的電腦中心,真是史上第一次

我要努力保留這次去嘉義的感動,不管是在台上還是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