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時候我真的是過於自信了
一旦這樣認為就很難再改變
沒想到今天發生了很多衰事...

我覺得到高鐵的區間車幾乎最多是十分鐘一班
因為每次都是這樣,所以我的心裡一直是這樣想的
以致於昨晚我查詢高鐵時刻表時沒有再去查台鐵的區間車時刻
沒想到在高雄火車站要買票時,站務員竟然說......
現在這班你差一分,來不及搭,下一班是12:42(當時時刻:11:32)
總不是為了搭高鐵然後在台鐵浪費一小時吧...?
還好有建鋐載我去高鐵站,雖然真的有點遠...超感謝的 >w<
大約12點到達,而下班往台中的車是12:30
所以買完票我還順便去了站裡的7-11買點東西吃

蠢的點來了
13:15左右我在台中下車,突然發現...我的短笛...不見了...@_@
我還再度衝上車去看一次,確定沒有在車上
馬上飛奔到車站大廳請服務處協尋
還好,已被左營站務員收起來了
真的快要嚇死!!!
蠢爆了...

經過這次事件,覺得高鐵在找尋遺失物這方面真的很不錯
他們一聽到就馬上打電話去左營站,也馬上就有答案了!
接著請我填寫遺失物品單,他們會送回台中站,我再去領取就可以了!
這次真的算我運氣好

我真的很懷疑自己的腦子
連這麼重要的東西不在身邊竟然沒有馬上發現
中途去7-11買東西、在月台旁坐著吃東西、上車後放行李...其實有很多機會可以發現
萬一下次再發生
真的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好運氣讓我找到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