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去北投看醫生,所以就騎車去士林上課
車子停在文林路上加油站的對面,所以傍晚下課後要去牽車時
摩托車左右早已被其他的摩托車緊緊貼住了...
我費了好大功夫,仍然無法將車子牽出,因為岳群這台車是125的呀...重...

就在我想要放棄的時候,突然有一位男生走過來問我是不是要牽車
我說"是呀...但是好擠...我牽不出來..."
他問清楚我是要牽哪一台車後,馬上將車牽了出來,我拼命的向他道謝
他笑笑的走了~~

要是沒有他,我真的不知道要弄到什麼時候
雖然他只是一位路人,但是我真的非常感謝他~~~
那是一種寒冬送暖的感覺,可以的話真想請他吃個東西~~~
畢竟,這輩子能讓我感動的事情目前為止,真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