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的網誌讓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之前看你傳給我的簡訊,還是會讓我擔心
我知道你不是傻子,不會做傷害自己的事,但我還是杞人憂天的擔心

這精采的一年半,我是印象深刻的
哭了、笑了、吵架了...什麼事沒有發生過?
就是因為這樣,我越來越明白
既然我一開始不肯為了你放棄他,那再過十年會有何不同?
我知道我不果斷的話,你一定會繼續跟我連絡,不管用什麼方式,不管中途停了多久

青春有限,如你所說,吃虧的永遠不會是我
既然如此,我想我們不如就各擁一片天吧!
有我擋著,你永遠不會有真正的幸福

或許你看到這些會覺得我只是在合理化我的行為
但我希望你能仔細想想,這次我說的是不是真的有道理?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也是真的,很抱歉我的處理方式可能不夠好
但我不知道除了跟你明說之外還能怎麼做

謝謝你最後的溫柔
很抱歉經過這些時間我還是沒能成為你心中所想的那個人
但我希望我的離開
能夠讓你找到你生命中的 Ms.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