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覺得很複雜
除了弟弟的事情讓我覺得很煩以外
公司的一些大小事也每天在影響我的情緒

有時候覺得功學社不錯,有時候又覺得我真的快要被榨乾了
我依然還是覺得這樣的薪水要換一個工作並不困難
單純的只是因為我懶的再找加上目前還沒有讓我有爆發的點
說是忍受也不為過,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我的事情永遠都做不完
每天要處理錢的事情,真的是很討厭
雖然是個大公司,但總覺得待在這裡沒有未來
我真的越來越想換工作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像總歸一句話就是很煩

覺得錢賺太少了...好想找機會兼長笛家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