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無奈
對於這樣的事情我不知道我能怎麼樣處理
甚至可以說我無法處理比較恰當一點

還是一句老話
我不能理解為何大家老是愛斤斤計較然後又這麼不互相
工作氣氛不好真的讓人感到相當的無力
自己人都不幫自己人的話,我想也沒有人可以幫忙了吧?
很受不了大家總是把方便當成隨便
上班的態度很差,我是指心態上
冤冤相報何時了...我好希望大家都能多為對方想一點
不要這樣明爭暗鬥的,讓我感到害怕
退一步就算不是海闊天空,但或許可以是晴空萬里



另外,我不是個愛生氣的人
我只是討厭被忽略
絕不是要那種時時刻刻的呵護
有時候或許只是一種Fu;是那種很細微的感覺
女人本來就是種很直覺的動物
雖不至於翻臉比翻書還快
但是在不是女人的人的眼裡看來;會覺得女人很善變
我認為
與其說是善變;不如說是心思過於縝密
因為一個小小的言行舉止,就能夠讓女人察覺到對方的心思
所以會有一些情緒上的轉變,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