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這兩天的感想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今天見到一位台北總公司的同事
因為以前都只有講過電話,大家都是素未謀面
看到了的感想,就是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跟我想像中有些差距
不...應該說差距很大,應該看不到背影了 = =
不過你人很好我倒是不否認啦~~哈哈
心地好比較重要


今天去公司拿手機,好死不死剛好要開會~~Toghter了
這次開會算是頗有斬獲,應該會有一場很好的變革
但是開會中的某些內容,讓我覺得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就是所謂的 "不好意思,我插話一下" 的內容
雖然很多是事實,但讓我覺得你還真敢講,算是勇氣可嘉
我只能說,反正都爛這麼久了,你講這些也沒用
人的盲點很難克服,有時候總會犯上個一兩次
我承認我最大的盲點就是會睡過頭
好吧...
忠言逆耳‧忠言逆耳‧忠言逆耳‧忠言逆耳‧忠言逆耳‧忠言逆耳‧忠言逆耳


另外,所謂幸福的家庭好像也不是那麼一回事
因為這有可能是建構在其中一人的辛苦維持才有的表徵
這樣是不對的
跟我想像中不一樣;而且也不想要這樣
幸福一定是共同創造才是真正的幸福
現在的樣子只是個假象



再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