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前有一段時間我也是很常上MSN的
就算沒聊天,掛著也好這樣
後來是因為沒網路了所以就很少出現了


不喜歡MSN是因為有很多的過去回憶造成的
並不是我不喜歡用MSN
而是討厭這個方便的軟體
因為它讓很多人方便做很多事
感覺像是一種被濫用的工具似的,想說什麼都可以輕易說出,而無法阻止
要說些曖昧難分的字眼自然是相當容易
反正就是打打字而已,Nothing!

別人愛說什麼我也管不著
難道我必須忍受這種放肆的羞辱嗎?
你以為你是誰阿?
你愛這樣說難道要我當瞎子?

不是我固執,而是我永遠秉持著一樣的原則
不合理的事情我永遠都不會接受的
不管有再多的理由、原因、說法、風俗民情...難道就能掩飾不合理的根本嗎?
在不合理的世界裡繞著,永遠都在不合理的天空下走著


不要以為說那些瞎話能代表什麼
難道是心裡還冀望著什麼嗎?
如果不是又為何要這樣說?
開開玩笑而已?
這是能讓你開玩笑的事嗎?




就算是喪失行為能力的人也不能完全免除法律上的責任
再說你不是
所以我無法接受
你最好是慢慢在那裝病裝傻裝白癡
把我氣死算了
我就整天為這些實際上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生氣就好了
完全不知道說這些瞎話的動機何在
實在太令我生氣了

喜歡心血來潮是不是?
喜歡天外飛來一筆是不是?
哪天筆被我接到了你最好小心一點
我一定會讓你再也不敢亂用MSN說瞎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