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仍然是個冷天氣
但是為了將手上五張7-11的集點卷兌換完畢(今天最後一天>"<)
還是跑去mister Donut和隔壁的Cold Stone排隊了~~@@


先排甜甜圈,我的目標是買豆香和黑五榖波提各五個
還好這兩種口味都不是很熱門,我排到的時候還剩蠻多的
排到一半還遇到郁璇,剛好被她警告不准去隔壁吃冰...
我忙著澄清是來買甜甜圈的
阿忠也是胡亂買了十個(真的是胡亂買= =)
後來他說想吃冰淇淋,所以就接著到隔壁去排隊
還好沒看到郁璇~~哈


本來不是很想吃,可是想到是買一送一就還是覺得非常划算
因為最小的一份也要110元
果然!來吃這個是對的!
因為 超‧好‧吃!
我點的口味是"就是愛攪和"
綿密的咖啡冰淇淋裡面還拌著果仁、OREO、花生醬
沒想到咖啡和花生醬的味道相當合適呢!
好吃到讓不太喜歡吃冰的我也一口接著一口
奇特的酥杯也很好吃
感覺好像今天是特地來換冰淇淋的 = =

不過換這個是最划算的
因為我們點最大的,一份210元
這樣等於送了210元
太過癮了~~我覺得是我吃過冰淇淋中整體口感最棒的!
沒吃過的人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
不過我下次吃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因為好貴呀!


排隊買冰淇淋的時候還遇到另一個國小同學
實在太奇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