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學生的時候,對未來有很大的憧憬
過著什麼樣的上班生活、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還有機會待什麼樣的樂團?
而現在,我已經在這個以前假設中的圈圈中生活了,我還有什麼好憧憬的?


現在的我
就算不喜歡工作上的某些事情還是得忍耐,還要憧憬什麼
住在家裡,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走著一樣的步調,看著每天都一樣的電視節目
我老是覺得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討厭被綁住
大概是大學時候的生活太自由,太多采多姿了
我覺得我現在跟一個老人沒兩樣
除了練樂團之外沒有任何的休閒生活
而每天看到的、發生的、經過的已不再有什麼新鮮感
只有在花錢買東西的時候才能帶給我一些新奇的感覺


時間不會停止走動,只有人會自己在原地打轉


如果這真的不是我該過的生活
我想有一天我會用力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