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的瑜珈課終於在今天開始了
昨晚下班前我先和海膽姊姊把休息室的桌椅通通搬出來
還用新買的拖把把地板擦得很乾淨,方便一早使用



今早,穿著韻律褲和運動背心去做瑜珈
老師很會教,音樂也很好聽
做完各式各樣的動作都會有休息姿勢,身體會覺得極度的舒服
一個小時感覺很快就過去了
過程中,老師曾走到我身旁,說我有脊椎側彎,慢慢練可以練回來的
我那時還蠻驚訝的 = =|

下課後馬上就會期待第二堂課
沒想到做瑜珈是一件這麼舒服的事情
尤其在同一個姿勢做第三、四次時,發現自己的筋變的比前兩次軟的時候
真的覺得非常的神奇,也不過才第一堂課就有如此充實的感受
好養生喔!
我覺得我今天對我的身體好好
可以的話真希望每天都有時間做瑜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