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時間匆匆,人抗拒不了歲月?

有改變的多半只是人的外表,心理年齡是幾歲?



你們這些披著老人皮的幼稚鬼,講話做事可不可以公正、中肯一點?
我這個人雖然心直口快,怎麼說也比你們這些人講話還要公道

你們不知道這樣胡亂發牢騷會帶給別人多大的困擾
摸摸你們的良心好嗎?
你們到底為這個團付出多少可以讓你們這樣講話?
不是說付出越少的人就越不能發表意見
而是在你發表意見之前可不可以先想想
1.我說的話,是不是意氣用事?
2.我說的話,是不是非常幼稚?
3.我說的話,是不是毫無意義?
4.我說的話,是不是不像我會說的話?

職場上有所謂的老鳥,樂團裡面當然也有
職場老鳥就算人品不佳,但是多半是很敬業的,就算原本是臭臉也可以在下一秒用笑臉迎接客人
那樂團老鳥呢?
你們擁有的難道是只剩下一張嘴巴吹樂器和說三道四的嗎?
你們腦袋在哪裡? 留在高中的管樂社忘記帶走了嗎?

我常常說"阿~~你沒有心啦~~"
我覺得只要有心,凡事不要說100%沒問題,至少不會是落得一個悽慘的下場
如果你們這些人真的有心,會像現在這樣嗎?
不管是胡說八道也好,團練錯誤一堆也罷
你有沒有想過不是只有"你"在這裡團練耶!
而是"我們大家"都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場地練習耶!
不見得沒說話的人都是像你這麼想的耶!

換句話說

為什麼只有你們某些人老是毛病一堆?

如果當你提出的意見或是問題或是看法或是心得,並沒有得到廣大的迴響的時候
我建議你,把話收回去
並且重新思考、整理自己的思緒以及情緒
或許就可以減少對別人的傷害
何樂而不為



樂團老鳥何苦為難樂團老鳥?


大家在一起不過是為了圓一個夢

我願意為這個夢放棄很多自己原本的堅持或想法
只因為我想要 just I want it

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