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拿到新時代威秀送的胖橄欖餐券

餐券的內容是贈送兩份義大利麵套餐,所以就和媽媽一起來吃
順便貢獻一下這間餐廳的內容

P.S. 下面所附的小圖在相簿都有,看不清楚的照片可以去相簿看喔!!

---

用餐地點在台中新時代購物中心的11F
IMG_0991.JPG



還算是有特色的吧檯
IMG_0997.JPG



不多不少的座位(我只有拍部分,不只這些位子)
IMG_0994.JPG



MENU(主餐我只有拍義大利麵的部分,其他還有排餐和PIZZA)
IMG_0995.JPG
我覺得既然是專賣義式料理的餐廳,應該是屬於主角的義大利麵選擇性居然這麼少!!!
幾乎都是同樣的口味只是換了醬料或是做成焗烤罷了...有一種敷衍的感覺...
更糟的是我本來想吃焗烤的,沒想到在點餐的時後店員竟然說這餐券所寫的義大利麵"不包含"焗烤........
我真想問她在焗烤的起士下面裝的難道不是義大利麵嗎...=_=?




湯品和前菜的MENU
IMG_0996.JPG
有一點模糊了......@@
這間餐廳最值得讚賞的就只有前菜居然有九種可以選!!
為什麼不把心力放在義大利麵上呢?



接下來,這是店員先送上來的橄欖
IMG_0993.JPG
我只能說....酸斃了......
而我媽說這應該是罐頭的......我只吃了一顆,因為我實在對酸沒有辦法....@@"



鄉村洋蔥濃湯
IMG_1001.JPG
我跟我媽都點這個
真是名符其實的洋蔥濃湯,因為裡面的料除了洋蔥之外好像也沒別的了....
唯一值得讚賞的就只有這湯超多的
因為碗很深↓
IMG_1002.JPG IMG_1003.JPG



前菜---蒜汁白酒烤鮮蝦(媽媽的)
IMG_1004.JPG
我問她好不好吃
她只有說可以一口吃掉真爽~~(這啥評價....)



前菜---森林起士焗野菇(我的)
IMG_1005.JPG
這是主餐不能點焗烤的怨念~~~XD 硬要點
動過手腳的照片...有看出來嗎...XD 因為我不小心直接挖了一口吃掉了...
於是我媽就拿她蝦子旁邊的苜蓿芽補了上去...

不要以為它很多,因為吃完之後這碗長這樣↓
IMG_1006.JPG
感覺可以拿來做章魚燒.....
要說他很有創意還是很小氣呢~~?
不過還是蠻好吃的啦~~



羅勒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我的)
IMG_1007.JPG IMG_1008.JPG
每一家的青醬看起來都是長這樣
味道還OK~~有花枝、蛤蠣、蝦仁、魚肉(一兩塊不知道啥魚)、松子
可是整體來說這麵太乾了...我不喜歡吃太乾的義大利麵...



茉喬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媽媽的)
IMG_1011.JPG
就是把青醬改成茄汁,其餘一切相同



甜點---芒果奶酪
IMG_1012.JPG
可預期的奶酪味和芒果醬味,沒有什麼可以特別敘述的



飲料---冰咖啡&紅茶
IMG_1013.JPG
這也沒有什麼好贅述的
我想提的是飲料的杯墊居然是薄薄的不織布↓
IMG_1015.JPG
這實在是太妙了....我從沒見過有餐廳這樣做
不知道是要說他很特別還是很隨便.....=_="


---

以上就是我跟媽媽的餐點內容

整體來說就是一間普通的義式料理店(排餐和PIZZA我不清楚)
我今天是吃不用錢的所以吃的還算開心
以這樣的餐點內容套餐都要$300元以上,我覺得太貴了
不是很值得
吃好玩或吃氣氛還可以,但是如果下次想要出門吃義大利麵

我還是乖乖的去吃書報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