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值得我高興的事情,應該只有今天賺到錢吧~
有些煩惱不是我可以選擇的,但是也有一堆煩惱算是我自找的
不知道以前看到的幸運彩虹到哪去了?

剛剛自己想著想著,竟然難過的掉了眼淚
你非得要這樣跟我講話嗎?
我到底做錯什麼要聽你這些刺耳的話?
我自認我對你是很用心的,很多事情我都不會跟你計較
只因為我喜歡的人是你

開玩笑的言語我不會生氣,我想我沒那麼無聊
但是,不是每一句話都可以這樣脫口而出的...
不能跟開玩笑一樣講的那麼輕鬆
你要知道,當你說錯話的時候,我真的會因為你而難過很久
不想影響你的心情,所以我很少當面跟你發脾氣
就算想跟你冷戰,我也維持不了
只因為我喜歡的人是你

我不知道我拿你家的鑰匙會怎麼樣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拿了鑰匙你會無法心安
我不知道你鑰匙放在抽屜裡面要做什麼
我不知道你那副表情心裡面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你剛剛那樣對我說話對你到底會有什麼好處

我只知道
你不知道你諸如此類的言語傷我有多深





如果你真的不愛我、不喜歡我
你要不要考慮直接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