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把之前那篇抱怨淡江文章的某部份刪除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覺得留著好了~反正是那時的心情麻!
重點是,寫完那篇沒多久,事情就有了360度的大轉變

前幾天,她,也就是我前面文章抱怨的很兇的那位
因為比賽曲短笛部份一直吹不好,向我詢問某些問題該怎麼處理
而她問的問題,也幾乎都是我以前有碰過的情況~我彷彿看到了以前的我
我坦白說,她問我的那幾天,我是真心誠意很努力的在幫她想辦法
因為以前的我遇到這些問題,也是一樣有這種無助的感覺
不過,我是用時間自己去摸索的,但是她沒有時間了,比賽就快要到了

3/21星期三的晚上,敎了她一些地方,找出其他的方法讓她試試
我不敢說很有用啦~不過應該有比原本好一些
就這樣,結束之後,我們聊了大約三個小時,大概到凌晨三點多吧!
是她主動先說有些事情她早就想說了

沒想到,因為一些陰錯陽差的誤會,讓我們在這兩年多彼此沒有交集,而且互相討厭
講清楚了,一切都沒事了,我不懂自己為何固執了兩年多不願和她說清楚
大概是自尊心太高吧~沒想到她也是個自尊心很高的人
聽她講了很多,我才知道,原來她的壓力有這麼大
原來我也給了她很多的壓力
唉~這些年來,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太可惜了!
因為有太多太多都已經錯過了
如今,也只剩下一個期末音樂會,接下來就即將畢業
雖然感到有點難過,但是還是很高興至少我們沒有一輩子活在彼此討厭的陰影之下
鬆了口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