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活很充實,但是總是覺得有很多的遺憾
因為時間被工作佔據,所以很多想做的事情必須取捨,甚至不能去做
也了解到學生時代的任性
唉...雖然我已經是上班族,但是我覺得我的任性還在...

不屈於現狀,為很多事情打抱不平,看不爽就一直碎碎唸
反抗一些我討厭的事情,沒安好心眼的瞪著我討厭的傢伙
我知道有很多行為不該出現在職場上,但是我卻依然故我
有人可能會說很有個性,但其實不就是白目的一種

從小到大,最討厭的事情之一就是"屈就"
但我覺得我每天在做這件事情...
真的是比任何事物都更難以忍受,而且無法避免

你們這些人到底在囂張個什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