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自己都很難相信...
今天整天在公司忙到連感冒藥都只吃了一包
為什麼? 因為沒時間去倒開水...

這種忙的程度,我想應該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總之
接電話接到肩膀酸痛
在銀行等到快要睡著
打單子打到眼花撩亂
跑去找經理氣喘吁吁
寫起來好像沒什麼,可是我卻因為這些忙了一天還無法準時下班
到底在忙什麼? 很多人這樣問
我也不知道... 我都這樣回答


不過像這樣極端的忙,某些時候或許是好事
因為...很快就下班了...
每天都會說..."嗄~~已經八點多了!!"
今天真的要感謝志偉這個好人幫我去寄信
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讓我有時間發現2/29的現金有問題 = =
這是我明天要解決的...
還有對2月的帳、兩張美金支票、北區福委會內營單、長笛檢定通知...

什麼跟什麼...我好想要一個私人秘書
專門幫我接電話、去銀行、郵局、買東西、找經理
光想都覺得好爽 =_=
最近真的忙到翻...開始胡思亂想
真懷念剛來工作的時候,閒到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好像都靠買東西來洩壓...
最近真的花太多錢了,但是越忙我就越覺得花的有理
工作這麼辛苦,慰勞自己也是應該的------心中的歪理
這個月燙頭髮、買衣服、買鞋子...已經超過一萬
我應該要開始節制了
但是...
CANON的數位像機...是我現在最想殺下去的東西...
猶豫了好多天...這次是個好機會呀!!
一萬三千多 = = 六期零利率 送十萬點紅利點數
太吸引我了........
有種會買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