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就掉了眼淚
我知道我很愛哭
但是我不喜歡在外面掉淚

這次沒有人看到,只有監視器和我知道
對於各單位對我的逼迫,我真的覺得快要被壓扁
我的苦衷永遠沒人知道
主管知道的永遠只有報表上的數字...



我很感謝願意體諒我的人,包容我總是最後一名
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支持
如果今天大家都跟主管一樣,我願意承認我就是那顆草莓...
每次想都覺得很悲哀
大家可能都會說 這就是社會阿!你社會經驗太少了!你要習慣這一切!

這是為什麼?我覺得不對的事情沒理由承擔
雖然我可能無法改變什麼,但是我心裡上永遠不會認同這樣的事情
對於這樣的工作我感到相當的悲哀和無力
因為一樣的事情總是一再的上演



我膽小,不敢說什麼
但是這不代表我會永遠接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