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兩點多準備要出門上課前,打開窗戶,我看到了一整個很完整的很大的大彩虹~~當下心情超好!

大概看了幾分鐘我才出門吧!好大喔!!
在我的印象中,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大的彩虹了耶~~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接著,在我坐捷運到北投那附近吧~~又看到一個彩虹
雖然它看起來只有整段彩虹的1/4
但它是個胖彩虹,好寬好寬喔!
我的視線盯著它瞧,直到看不到為止

今天是很LUCKY的喔~~~
從小就覺得看到彩虹一定是很幸運的人才會享有的事情
我累積了兩條彩虹的幸運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