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多方面,我仍然是很茫然的

譬如說,常常有人問我以後會不會繼續吹樂器
我只能說,如果能有這個際遇的話那真是求之不得

問我以後要做什麼工作
如果能做法律相關的行業當然是很好,前提是我考的上的話

問我會不會永遠跟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
如果我能一直接受他的話,我還真不希望這三年多的時間白費
畢竟也22歲了,誰會希望要重來
但是這一點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其實我很不喜歡不確定的狀態,因為隨時有可能要改變
偏偏自己的個性卻常常讓身邊的事務處於不確定的狀態
真是可悲

但是,我得承認
我很想改變現在跟他交往的模式
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夠跟一般的男生一樣疼女朋友
明明自己也有男朋友,但我卻總是會覺得被別人閃到
雖然打鬧很開心,但是該有的沒有卻還是會難過
很煩惱...
不想要再聽到嘉文說我容易打發了...
我也是會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