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2007/03/26)在國家音樂廳演出
事先知道的曲目相當的期待,再加上又是保志拿的贈票,心情很愉悅阿!
就在排隊入場的時候,卻發生了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

在我們前一組的某兩人,手上拿著票給查票員,看起來很雀躍的樣子
但是我那時看到票的時候,心中很納悶
因為今晚音樂會的票是兩廳院售票,他們拿的票卻是年代售票
沒想到,售票員看了看,說:不好意思!這是明天演出的票喔!
真是太好笑了!
去國家音樂廳這麼多次,遇到這種事情還是第一次 XD

整體來說,他們的演出很不錯,重點是超HIGH阿!!
還有人出來唱歌跳舞的,我想我們之前的演出都輸了啦!
我覺得跳舞的那兩個人一定是跳國標的,超會扭耶!看起來很想紅~~~XD
最後一首ENCORE吹完還像棒球總冠軍一樣丟彩帶,超歡樂

要特別稱讚的部門是Fl、Tp 這兩個
Fl 雖然有五支,但是音色還蠻統一的,音準大致上很不錯,較少出現平常容易出現的破綻
即使其他部門人數眾多,但是Fl 並沒有被淹沒,由於音色一致,所以穿透力也相當出色
不會有"看的到,聽不到"的遺憾
Piccolo 麻...
因為自己吹這個麻...所以標準也比較嚴格一點
很多地方期待它的聲音出來,但是我卻沒有如願以償
某些部份音準過高,卻沒有及時微調,真的很可惜
不過他的音色我倒是蠻喜歡的,感覺跟我一樣是細緻派(我覺得啦..)
所以還是比一般的Piccolo 好很多囉!

結束後,去後台等他們出來
有看到保志、張岑瑋、林燦佑
穿軍裝果然很不錯看喔!
哈~~不過張岑瑋已經換掉了那身帥氣的服裝了,真可惜 = =

不過還是要偷偷說,空軍的演出服裝比他們的好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