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時不小心在104找到工作
是在台中市府路的功學社,我是音教人員
處理音樂教室那方面的行政事務,很繁雜,也真的蠻累
還好有柏心(同事1)這號人物,不然我想我一定會悶到
她是一個跟我相同Style的人,但比我有種多了

一如往常的,在某環境下跟我比較好的人長的都很高
正確來說,從高中開始就是這樣了...身高都至少有170...搞啥
柏心應該是最高的...太可怕了

工作上的事情改天再寫吧~~反正每天都一樣

只是,工作了一個月的我,真的很懷念學生時的生活
不但自由又沒有上司的壓力,好像做什麼事都有人盯著一樣
有時候真的很想直接從某些人的臉上呼一拳...
我覺得自己的脾氣個性是有點衝,要做這個工作不是很容易
要像寶玉(同事2)那樣,我覺得我就算做十年也辦不到
但為了證明七年級生不是什麼草莓族,我還是會很努力的
不過最近這一個禮拜不但痘痘冒一堆還長了泡疹...
是不是我以前過的太輕鬆了...?

學生似乎都很容易放縱自己,但是我認為是值得的
我永遠相信人不輕狂枉少年這句話
未來出社會工作是沒得選擇的必需規規矩矩的活
既然如此何不在短短大約20年的學生生活過的輕鬆自在一點?
就算緊逼自己20年,拿到好的文憑,幸運一點得到好的工作
自己的人生注定在退休後才"有可能"過的愜意一點
不過就算那時坐擁金山,也早已失去動力和活力
輕鬆的意義只剩下無所事事的生活
這個時候還會有人稱讚自己的努力和用功嗎?

在有能力的時候,做自己想做的事
即使後悔也不那麼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