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兩個人沒有了交集的時候,是代表什麼?
感覺去了哪裡? 話題怎麼都不見了?
即使講完電話或是見了面,我感到的,似乎都只有空虛

我越來越發現,我想要的東西在你身上看不到
即使我向你提出來,你也只覺得我長不大,想法不成熟
可是我覺得問題不是這樣...

兩個人在一起,不應該是這樣的

以前就常常聽你的未來人生規劃
但是,我發現,我永遠不在你的計畫之中
你說你要去法國遊學、去澳洲、幫家裡的事業賺錢...等等...
那我呢?
我知道我很微不足道
但是難道陪你這麼久的人沒有資格排到你的計畫裡嗎?

我不知道你心裡面想的是不是真的是這樣,或許你沒有全部告訴我
但你這樣,只會讓我覺得...
你並不是這麼重視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