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往常一樣的在上班
原本以為今天的生日一定是沒人知道的悲慘度過
沒想到卻反而和以前大不相同

晚上六點多時,小涵拎著一個白木屋的小蛋糕跑來功學社給我
我真的是很驚訝很驚訝,我真的沒想到她會這麼用心
她說她趕著去家教,所以一會兒就走了
我馬上打開來吃,因為我餓了
第一次吃白木屋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喔~~~是巧克力的
吃完沒多久,翰澐就來了

他一個人出現,坐在櫃檯和我聊聊
過一下子,突然出現一大票學弟妹拿著85度C的大蛋糕上面還綁著HAPPY BIRTHDAY 的氫氣球
我太驚訝了!@@
沒想到我今年竟然有這個福氣吹到蠟燭許到願望...
真的很高興很高興...因為到現在23歲,我真的沒吹過幾次蠟燭...
小時後沒印象的不算,有印象的加這次應該是第二次...

真的很謝謝這些記得我生日的人
學弟妹真的太讓我感動了
建鋐送的吊飾也很可愛,謝謝你特地挑給我
翰澐還傳群組簡訊給很多人,請他們記得跟我說生日快樂
感謝你的用心,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23歲生日
謝謝大家,我的23歲生日真的過的很充實~~~~~~~~~~~~~~~~~~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