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逼我當面罵妳髒話好嗎?
妳再這樣下去就算沒被我罵也會被別人礁
要不要試試看?

妳的事情最要緊,我們事情都是屁
我今天請假妳最好是不知道,不要再裝了,妳裝給誰看阿?
然後妳最好是不知道我今天是為何事而請假,還打電話來亂
重點是,我認為妳口中的這件事情 一 點 都 不 重 要 !
因為我早就說過了!妳到底有沒有在聽?
妳是耳朵聾了還是眼睛瞎了?
妳如果跟我承認妳是耳朵聾了我或許可以考慮原諒妳...

妳知道妳耍白痴打來的那個時候我在幹麻嗎?

我,正坐在載著我奶奶骨灰和遺照的車子往寶塔的路上...幹

這樣妳爽了嗎? 舒坦了嗎?

妳他媽的就不要讓我逮到機會.........超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