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聽著龍年說空虛還真奇怪~~@@

因為空虛,所以才專程聽龍年解空虛,還得要聽銅管版的才行


一百年都不會感冒的我,在公司有鋼鐵人稱號的我
竟然在比賽前幾天感冒了...真瞎...
比賽前可以說諸事不順
現在比完了,可以讓我順利或著是幸運一點嗎?一點點就好了啦....

----------偏偏這兩天有一件事很不順ˊ_ˋ---------------


五月有兩個人要離職,祝她們以後可以過得比現在更好
但是我可以確定留在公司的我們不會過得比以前更好

寫到這,龍年第三樂章大概已經聽第十次了吧...好工整的四連音,怎麼聽都不會膩

公司這副爛德性,我已經不抱什麼期望
萬一以後有變好,就當作是賺到,沒有就算了

所以我的寄託都在樂團上,只有樂團的事情會讓我想要認真做
至少在這裡我還看的到成果,我很願意為樂團免費做牛做馬,因為這讓我感到開心
(會不會是因為有太多賤嘴咖的關係阿...?呵呵...!)


什麼時候才可以吹龍年阿....厚...=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