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好看的

因為可能連我自己都看不懂


因為我看了看不懂的文章,所以自己也來寫一篇

主題就是要讓大家看不懂


新同事,新感覺,還不錯,有希望

每天都要像現在這樣不睡覺嗎?

12240公里就要換機油了,可以趕快多騎一點路就可以去找機車行老闆了

阿鼻地獄五重奏超強(嘴巴?樂器?)

我感覺現在心臟跳動的很強烈

你在做什麼呢?

我在聽龍年... = =

你呢?

思念著什麼?

我呢?

我不知道



今天的龍年...聽起來...一點感覺都沒有

所以我把它關掉了...

換成蕭邦...夜曲...一樣是OP.9-2

腦中依稀會有彈鋼琴的人的背影

美麗的手跟著譜上不很規律的音符...俐落的擺動著

自信的背影,彈奏著憂愁多變的旋律

牽引著聽眾的心

隨著樂曲結束的同時響起了如雷掌聲

感動的淚也偷偷順著臉龐滑落





可以再聽一次嗎?


這是聽眾無理的要求


傻孩子


就算他再彈100首當ENCORE


曲終人散的時刻還是會到來


不如


就在最美的一首曲子結束後說再見吧!


讓最動聽的部份填滿著大家的心


永遠回味





已經從蕭邦悄悄的變成貝多芬

不變的是

一樣令人感動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9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